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配送点是做什么的 有哪些配送服务

    在京东平台上购物,最大的优点就是快递速度杠杠的,今天成功下单,基本第2天就能够收到商品,相当方便。大家都知道,京东平台有很多京东配送点,那么,究竟京东配送点是做什么的呢?有哪些配送服务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京东配送点
    京东配送点

    京东在全国的配送仓储主要是以其在全国自建的七大物流中心以覆盖、辐射全国为基本布局的。FBP是京东给商家一个独立操作的后台,商家五地入库,从仓储到配送到客服都是京东来操作,京东本身自营的产品所有能享受的服务,商家都能享受,客户体验值最高。商家必须要给京东开具增值税发票-京东给消费者开具发票。

    也就是说,京东配送可以全国大中城市,京东自营物流为顾客提供快捷、多样化的配送服务:211限时达、次日达、晚间配送、预约配送。其次,较偏远的区县,京东会通过第三方合作物流配送包裹,如邮政、中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