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钢筋水泥会涨价吗 来看最新预测数据

    今年钢筋水泥价格迎来暴涨的行情,给装修的朋友带来很大的经济压力,甚至还有的人都不敢在今年装修。然而,临近年底,不少计划明年装修的朋友开始考虑,明年的建材价格行情。那么,明年钢筋水泥会涨价吗?下面一起来看最新预测数据。

    明年钢筋水泥会价格走势
    明年钢筋水泥会价格走势

    由于原材料调价、能耗双控等多方面影响,导致2021年我国许多大宗商品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其中,建材行业也是全线再涨价,陶瓷、钢材、防水涂料等价格都有在上涨。

    专家表示,钢筋和水泥价格的趋势是还会有上涨空间的,因为现在国家限电,加上市场供需紧张,钢筋水泥的产能受机械设备的制约,不可能无限增产,但市场需求又逐步增量,就形成了供需紧张,2022年钢筋水泥可能会涨价,不过涨幅不大。

    总得来说,按照目前行情走势来看,预计2022年建材价格以高价位运行,不过,目前尚无具体定论数据。由此可以预见的是,涨价潮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然是全行业关注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