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意外保险买哪种好 一年交多少钱

    随着大家对于保险行业的了解,现在购买保险的人逐渐增多了,大家都想要给自己购买一份保障,所以不同的保险都有人选择的。个人意外保险就是多数人购买的险种之一,那么,个人意外保险买哪种好呢?

    个人意外保险怎么样
    个人意外保险怎么样

    首先要了解个人意外保险,是指投保人向保险公司缴纳一定金额的保费,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遭受意外伤害,并以此为直接原因造成死亡或残废时,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向保险人或受益人支付一定数量保险金的保险。

    个人意外保险怎么买

    据悉,个人意外险只是针对于在保单责任范围内的一些意外事故进行赔偿,并不是所有意外都可以进行理赔。意外险可以分为很多种,比如交通意外险,旅游意外险,综合意外险等。综合意外险的保障范围就比较广,选择的普遍性更大,是值得购买的。

    个人意外保险一年交多少钱?从每年100元到1000元不等,保额也是从10万元到100万元不等的。具体得需要看您想要多少赔付额度的意外险,通常情况下,保障越高的话,需要缴纳的保费也就会越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