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下卡额度低是什么原因 主要因素有这些

    在我们的生活中使用信用卡已经是非常普遍了,审批通过后银行都给个授信额度,好让我们能透支消费。但是信用卡的额度是因人而异,有的人额度高,有的人额度低。那么,信用卡下卡额度低是什么原因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

    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额度

    据了解,现在信用卡额度一般是根据客户的综合资信情况来定的,所以每个人申请信用卡的额度都不一样。不过如果信用卡下卡额度低的话,可能是这些原因导致的,比如个人资产、逾期记录、征信查询次数、卡片等级、资料是否真实、还有负债情况。

    总言而之,信用卡批卡额度的高低,主要跟自身的资质,以及申卡的姿势有关,银行会从多个方面来对申请者进行评估审核。不同的申请者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是不一样的,信用卡申请能否通过审核,以及能够获批多少额度,都是取决于申请者的个人综合资质的,具体额度请你以审核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