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莆田鞋是什么意思 都有什么级别的

    【导语】相信很多朋友刚听到“莆田鞋”这三个字的时候,心里很迷茫。因为平时什么耐克鞋匡威鞋听说过万斯鞋等等简而言之,潮鞋品牌中没有莆田鞋这个品牌。那么,莆田鞋是什么意思呢?

    莆田鞋
    莆田鞋

    莆田鞋子是伪劣鞋、精仿鞋、高仿鞋的含意。八十年代的许多鞋业品牌都曾挑选了在福建莆田这儿办厂,到之后福建莆田因为聚集了很多加工厂立即变成了阿迪达斯、NIKE等世界知名品牌的代工企业。

    以至于几年后,造鞋技术不断提高,莆田业内很多人都发现了假鞋的暴利,于是开始大量生产高仿鞋,此后莆田鞋成为劣质鞋、高仿鞋、假鞋的代名词

    莆田鞋有几个级别

    1、通货

    有时人们乘坐A货,字面上可以理解,最常见的商品,鞋子不是很正式,有些可以说是假的,鞋子看起来又胖又圆。通货最常用假鞋做假鞋,没有非常正式的版本作为参考,材料随意拼凑,基本上没有通货鞋会使用头皮,质量没有包装,通常是小车间,所以不建议你买通货,但唯一的优势是便宜,所以钱包不是很鼓,想穿名牌朋友可以试试。

    2、真标

    与通货相比,上了一个大档次,真标鞋也是性价比最高的鞋子,市场上大数名牌鞋,都有真标鞋。比如adidas、nike、newbalance等等,真正的标准鞋更正式,通常来自许多莆田正式的大工厂,大工厂有正式的装配线操作,鞋子有保证,当然,不排除运气不好买个别鞋,质量不好,但大多数鞋类型、脚感、鞋标是ok是的,建议购买真标鞋。

    3、公司级

    公司货的鞋相对性于真标,又更上一个级别了,公司货的鞋通常全是现在目前市面上爆品的鞋,例如椰子鞋、贝壳头、大气垫cc等,因此在购买鞋子的情况下,许多鞋是沒有公司货的货的。

    4、纯原

    和原来的1:1一样,真正做到了和正版鞋一样的模具,无论是制鞋材料还是制鞋工艺,都比正版鞋差,走线完美,但价格相对较高。因为对鞋子的生产工艺和机器设备要求很高,市面上纯原鞋不多,能买就赚,但不是所有的工厂都有实力做纯原鞋。

    莆田鞋为什么屡禁不止

    1、市场需求

    正品鞋非常贵不说,问题是还经常性的断货,鞋迷们只有加钱才能买到,而莆田鞋不仅物美价廉而且库存充足,买家只要不遇到特别黑心的商家,一般拿到手的鞋子都还过得去,这也是莆田鞋能够长盛不衰的原因之一。

    2、利益牵扯

    客观来说,如果全面查封莆田鞋,莆田这座城市的经济估计要倒退20年,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莆田鞋已经成为了当地的支柱产业,莆田本地以及全国各地都靠着仿制鞋为生。如果坚决制止莆田鞋,那么将会有很多人失业,到那时必将造成混乱。

    温馨提示:购物这种事情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和个人喜好决定就行了,但是如果你买鞋是用于运动,我还是建议你购买正品的鞋子。

    相关阅读:耐克鞋子怎么辨别真假vans怎么辨别真假买鞋子哪个网站便宜鞋子李宁和安踏哪个质量好些耐克高仿鞋一般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