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限时折扣怎么抢 用户该如何设置?

    随着网购成为潮流,现如今不少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了,淘宝就是受欢迎的购物平台之一,那么在淘宝中一些活动也是值得参与的。所以,淘宝限时折扣怎么抢呢?淘宝限时折扣用户该如何设置?

    淘宝限时折扣是什么
    淘宝限时折扣是什么

    淘宝店铺举办促销折扣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说设置淘宝店铺优惠券、发放店铺红包还有限时折扣等等,不同的方式能够达到的效果是不一样的。限时打折作为店铺促销工具之一,对价格敏感的客户而言,可有效提高店铺商品转化率。

    淘宝限时折扣设置

    据悉,淘宝有各种折扣活动,淘宝限时折扣的话是提前把商品加入购物车,或者添加到心愿产品里,支付宝余额要准备好钱,并且开通小额免支付功能,抢购时的网速要给力,提前打开淘宝,时刻准备着,这样到点的时候,就可以立马抢了,手要快,眼也要快。

    所以淘宝限时折扣的设置是打开淘宝卖家中心后台,选择自运营中心-淘宝群,进入淘宝群页面后,选择后台管理、设置营销活动、限时抢购。设置限时抢购开始时间和持续时间,然后选择参加限时折扣的活动商品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