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元考研房一夜翻十倍涨至千元 逢考试必涨价

    无论是外出旅行还是出差,西安预定好酒店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每一年高考、考研等重大考试的时候,一些考场附近的酒店会进行涨价,可以说是逢考试必涨价了。近日有消息称,百元考研房一夜翻十倍涨至千元,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考研房涨价十倍
    考研房涨价十倍

    考研一般指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随着考研时间临近,很多人对于酒店涨价的情况已经习以为常,但是有一家酒店房间的价格竟疯涨10倍之高,这让很多考研人吃惊,属实涨的有点离谱了!

    百元考研房涨价

    据悉,山东济南,有网友反映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考点附近酒店一房难求,不少房价翻10倍,从原本的100多一晚上升的现今的1000多一晚。但是对此,店家回应:价格是根据客流量来调整的,而且这次考研刚好碰上圣诞节,房间数量有限。

    对于很多考研的学子来说,酒店房价上涨,但是为了考试再贵也得去住。学生们表示,逢考试必涨价这是一个很常见的现象,适当涨价可以接受,但是涨了10多倍的价格,一般的家庭是不能够接受的。事情一出,很快便红遍了网络,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