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块钱料理包打败1000万中国厨师 保质期能达一年

    现如今喜欢点外卖的人有很多,各种各样的美食非常吸引人,但是你吃的美食很有可能是料理包,就有消息称,5块钱料理包打败1000万中国厨师,而且5块钱料理包保质期能达一年。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70%的外卖是料理包
    70%的外卖是料理包

    提到料理包很多人都不陌生了,近年来,由于外卖行业飞速发展以及追求便捷的年轻一代逐渐成为厨房主力军等原因,涵盖各种中西菜肴、主食等食品的料理包,受到市场追捧。因为使用速食包可以简化产品加工流程,提高出餐效率,外卖商家也是能够获利的。

    5块钱料理包如何

    据媒体统计,70%的外卖,都来自5块钱的料理包。一包200g的宫保鸡丁、鱼香肉丝之类的料理包售价不过3-5元,贵一些的番茄牛腩,售价也不过10元。这就意味着,一份外卖客单价20元的饭菜,扣除各项成本,商家一单也能净赚5元左右。

    现炒一道菜,流程复杂,调汁就颇费功夫,如果依靠厨师,这显然不可控。为了提高效率,简化流程,中餐厅们开始了对传统炒菜大刀阔斧地“砍杀”。5块钱料理包的出现,2分钟就可以上桌,低温冷冻下,这些料理包保质期能达到一年,业内人士预测,料理包这一趋势还会继续攀升,未来,90%的外卖都会是料理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