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逾期为什么贷款总是被拒 终于找到原因了

    贷款已经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了,因为大多数人都会选择通过贷款来缓解资金短缺问题。可是,有一些人在申请贷款的时候,明明自己没有逾期却总是被拒绝,于是大家就问没有逾期为什么贷款总是被拒呢?真实原因在这里,快来看看。

    贷款利率
    贷款利率

    根据小编了解所知,如果没有逾期贷款总是被拒的话,这是因为银行和贷款机构不止看你的逾期情况,还要看你的负债高不高,有没有其他贷款,信用卡使用率,还有近2个月的贷款信用卡申请查询次数是否过多等。所以没有逾期,并不代表你可以贷款。

    因此,银行或金融公司给不给你批贷款,最主要几个因素就是负债率,收入情况。当然,如果你负债过高,就算你没有逾期,这样你去申请贷款会遭到拒绝的。总之,贷款办理不成功的原因有很大,请贷款时,建议维护好自己的个人信用,对于名下的欠款及时还清等,这样可以提升贷款通过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