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款刚刚还完可以买房贷款吗 申请人先这样做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存在一定金额的债务,甚至有的人对待这些欠款还是抱着一直拖着不管的态度,等到紧急情况下才去急忙处理。那么,把自己名下的欠款刚刚还完可以买房贷款吗?对于这个问题,建议申请人先按照以下这样做。

    负债结清后房贷能通过吗
    负债结清后房贷能通过吗

    如果刚刚还完欠款就去买房贷款的情况下,虽然申请人能够申请,但是很可能导致审批不通过。毕竟欠款刚还完并不代表就没事了,建议还是好好养一段时间再去申请,并保持好自己的还款能力及信用。

    首先欠款刚还完,可能还未成功入账或者还未来得及更新,因此征信上面可能依旧显示的是“逾期待还”状态,这个时候去申请就意味着白白浪费一次机会。其次,即便是已经处理,征信报告也显示是结清状态,但用户毕竟是逾期还款,对于个人信用还是有影响,这样去申请房贷银行自然也有顾虑。因此,建议先将征信养一段时间再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