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康保险怎么退保险 有三种方法可参考

    提起泰康保险,相信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这是属于我国众多的老牌保险公司之一,如今好多人购买保险都会选择这个品牌,而且旗下的险种是比较丰富的。可是有些人买保险后出现退保,那么,泰康保险怎么退保险呢?具体的操作流程一起看看吧!

    泰康保险退保
    泰康保险退保

    其实很多朋友在买保险之前头脑发热,投保一两年之后发现这份保险不适合自己,于是产生了想退保的想法。据了解,现在泰康保险退保的方法有这三种,首先是投保本人携带合同、有效身份证,以及缴纳保费的银行卡前往所购买保险的泰康服务中心申请退保办理。

    其次是让当初帮忙办理保险购买手续的保险代理人帮忙办理退保申请;或者是可以直接通过拨打保险客服热线电话申请退保的。但是需要提醒大家,在保险犹豫期内申请退保,通常会将保费全额退还,若是超过犹豫期退保,只能退还保单的现金价值,所以大家一定要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