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茅台一个月可以抢几瓶 抢购规则是什么

    【导语】最近京东、天猫、苏宁等平台可以预约抢购一瓶原价1499的飞天茅台。建议去京东平台抢购,成功率会更高,那么京东茅台一个月可以抢几瓶?

    京东茅台
    京东茅台

    京东茅台数量有限,以系统抢购结果为准,不能保证所有用户都能成功抢购。为了更好的保证消费者的购买需求,避免囤货,同一个PLUS官方会员每次可以购买1-2瓶,30天内最多可以购买2瓶

    同一会员是指京东账号、手机号码、收货地址等任何信息一致或指向同一用户的,视为同一会员;PLUS官方会员身份仅代表预约和抢购资格,不能保证抢购成功。

    茅台预约和抢购规则

    1、飞天53度500ml贵州茅台通过预约抢购销售。只有完成实名认证的PLUS正式会员才有资格预约抢购飞天茅台

    2、实名认证:购买飞天53度500ml贵州茅台的用户需要实名认证。非实名认证用户无法预约购买,无法加入购物车,无法提交订单。

    3、面签收货:在收货过程中,用户需要亲自签收并拆箱验货。一经签收,不接受任何对商品损坏、商品包装损坏、商品不一致、赠品未发出的异议,也不接受上述理由的退换货申请。

    4、不适用无理由:本商品不适用7天无理由退换货规则。

    5、正品溯源:飞天53度500ml贵州茅台每瓶都有JD.COM专属的防伪溯源码。消费者使用手机JD.COMAPP或微信扫描源代码上的二维码后,将获得全链接物流溯源信息。如果溯源码损坏,将不支持任何形式的退换货。

    京东茅台抢购在哪里

    1:打开手机,点开“京东”APP。

    2:主页面根据指引找到“PLUS会员”。

    3:页面一直往下下拉根据指引找到“预约抢购”点开。

    4:依据页面指引点击“立即预约”。

    5:成功预约抢购茅台酒酒资格,继续阅读“页面提示”,在规定的时间内抢购即可。

    京东茅台1499划算吗

    与其他平台相比,更划算。价格方面,1499元是飞天茅台的原价,以前不常见,但特别难抢。今年53度的飞天茅台,年初最低价2000元/瓶,9月中旬2850元至2900元,个人市场价3000多元;

    除京东外,天猫、苏宁易购、小米有品、网易严选、国美等平台也可抢购;

    京东正式PLUS会员价格原价为每年299元,但根据每个人不一样的会员享受,会有不同的折扣。

    温馨提醒:京东抢购茅台酒时间是在周一到周五每天12点整开始抢购,如果超过了时间活动就会结束了,那么就要等到下个星期才能抢购,而且抢购是非常困难的。

    相关阅读:贵高速买茅台现在还有吗茅台国际大酒店停售1499元飞天茅台茅台新酒被热炒飞天茅台多少钱一瓶茅台迎宾酒多少钱一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