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Book E开售 二合一笔记本如何?

    随着电子产品在我们生活中应用的普遍,大家对于手机和电脑基本是离不开的。手机和笔记本电脑都有不少品牌值得推荐,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那么华为MateBook E开售,价格是多少呢?

    华为笔记本电脑如何
    华为笔记本电脑如何

    每一款笔记本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对于不同的用户来说,需求不同,当然购买的笔记本电脑的选择就有所不同。大多数人都追求笔记本轻薄便携,处理文件速度快、卡顿少了,那么华为二合一笔记本如何?

    华为MateBook E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为MateBookE这款电脑于11月17日正式发布,时隔约半个月开始发售。全新一代的华为MateBook E二合一笔记本亮相之后,凭借着全面升级的配置与操作体验,成为移动办公生产力工具的实力。华为MateBookE售价5999元到7999元不等,首销的产品不仅优惠100元,还享有3期免息以及评价晒单赢鼠标活动,真是超值首选。

    要说这二合一笔记本如何?搭载了英特尔11代酷睿处理器和12.6英寸OLED全面屏,除此之外,还配置了一个耳麦接口和一个雷电4接口。MateBook E有星际蓝、星云灰两款配色,709克重,7.9mm厚,不止轻薄,还是办公本,你想要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