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88vip会员权益如何领取 需要多少钱

    淘宝88VIP会员在2018年上线,是淘宝推出的一项会员产品,一旦开通会员之后,不仅可以享受淘宝一些指定品牌的购物折扣优惠,还可以获得一些联名平台的会员。那么,淘宝88vip会员权益如何领取呢?需要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淘宝88vip
    淘宝88vip

    开通淘宝88vip详细领取流程:用户登录个人的淘宝账户,通常下方菜单栏“我的淘宝”进入88vip页面;然后选择“已领权益”,点击自己需要领取的优酷会员权益;如果淘宝和优酷账户一致,可以直接点击“淘宝一键登录”领取会员,在优酷APP上直接使用淘宝账户登录即可;如果其他账户,选择“登录其他优酷账号”来领取会员权益。

    当然,虽然现在已经知道了领取淘宝88vip会员操作步骤,但还需要满足一定条件才可以,并非人人都可以领取的。要想领取淘宝88vip会员权益,用户的淘气值一定要高于1000分,才可以使用88元的价格购入该会员年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