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享无忧长期医疗等待期多久 通常是这个时间

    说起医享无忧长期医疗,这是太平洋健康即将推出的一款医疗险产品,续保期间长达20年,最高能接受65岁老人投保,产品非常稳定。然而有些人想购买医享无忧长期医疗,那么,医享无忧长期医疗等待期多久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医享无忧长期医疗理赔
    医享无忧长期医疗理赔

    大家应该都知道保险一般都是有等待期的,而且等待期对理赔业务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购买保险之前有必要了解清楚。据了解,现在医享无忧长期医疗等待期为90天,也就是说,从生效日开始的90天之内如果发生保险事故,保险公司不会赔偿。

    据了解,现在医享无忧长期医疗支持0-65岁人群投保,主要提供一般医疗、门诊手术、特殊门诊以及住院前后门急诊、质子重离子保障。所以消费者购买医享无忧长期医疗需要等待90天之后才能享受到保障,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