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要降了!加满一箱油少花3.5元 具体调整情况

    时隔三个月之后,广大期待已久的国内成品油终于迎来下调的消息了。根据昨晚发改委最新公布消息得知,本轮油价要降了!加满一箱油少花3.5元,油价下跌对普通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下面一起来看看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

    油价调整动态
    油价调整动态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已经在11月19日24时正式开启,油价调整具体情况:汽油每吨下调95元,柴油每吨下调90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7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08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08元。

    如果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本次油价调价之后,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3.5元。这是年内成品油价第四次下调,距上次下调已近三个月,期间油价“四连涨一搁浅”。

    从整体数据看,本轮是2021年第二十二次调价,也是年内第四次下跌。本次调价过后,2021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十四涨四跌四搁浅”的格局,整体上全年仍是“涨比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