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解除一万封顶 每日支付限额怎么设置

    现如今不少人都是使用支付宝或者是微信进行消费了,快捷支付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但是使用支付宝绑定储蓄卡消费的话,是有限额的。所以,支付宝怎么解除一万封顶呢?每日支付限额怎么设置?

    支付宝支付限额多少
    支付宝支付限额多少

    支付宝是全球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在支付宝中的功能有很多,大家都要有所了解的。支付宝是有限额的,而且在支付或是提现、转账时,限额都是不同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支付宝怎么解除限额

    据了解,支付宝储蓄卡快捷支付有一定的限额,其中不少银行规定的是单笔限额1万元,比如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但是,支付宝是不能解除一万封顶的,毕竟这是由银行规定的。为了资金的安全,用户一定要绑定证书。

    至于支付宝每日支付限额怎么设置?进入支付宝的主界面,点击右下角的我的选项,点击之后,在主界面,点击右上角的齿轮状按钮。弹出设置界面之后,点击账号与安全,点击更多服务,找到下方的数字证书,点击进入,之后点击安装数字证书,通过身份验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