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亲情号支付功能怎么关闭 来看具体操作

    在日常生活中,相信不少消费者都喜欢使用支付宝来进行消费支付,除了支付之外,支付宝还拥有很多实用又便捷的服务功能,比如:支付宝亲情号支付功能。那么,如果不想使用支付宝亲情号支付功能怎么关闭呢?下面小编带来具体操作。

    支付宝亲情号支付功能
    支付宝亲情号支付功能

    支付宝亲情号支付对方会有提示,亲情号是支付宝的一项类似于银行附属卡功能,可以为家人(孩子、爱人、父母以及其他亲友)开通“亲密付”并自行设置每月额度上限,对方在淘宝、线下消费时,付款方式选择“亲情号支付”,即可在每月的亲情额度范围内通过你的账户自动扣款。

    至于关闭支付宝亲情号支付功能,步骤很简单,首先打卡手机支付宝,进入到首页,点击页面右侧“更多”,进入查找亲情号。接着往下拉,在资金往来位置点击并打开亲情号。然后点击并打开需要关闭付款功能的亲情号,在与对方的亲情号关系页面,点击一下修改/关闭。再进入到修改消费上限页面,点击页面底部关闭付款功能,最后点击弹窗确定关闭亲情号付款功能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