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好医保值得买吗 来看看它的优缺点

    支付宝好医保长期医疗属于一款明星产品,这是由蚂蚁保和人保健康独家定制的产品。很多支付宝用户都在疑惑一个问题,支付宝好医保值得买吗?对于这个问题,咱们先来看看它的优缺点就知道答案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好医保
    支付宝好医保

    好医保长期医疗产品的亮点性价比高,每年仅几百元的保费,而保额最高可达400万。保证续保,6年保证续保续保无需审核,身体变差或理赔过都能续保。6年共享免赔额,好医保长期医疗险有一万免赔额,并且拥有是6年时间的免赔。

    当然,作为一款医疗保险产品的好医保长期医疗既有优势,也有劣势,比如:质子重离子限制和健康告知缩紧等缺点。整体上来说,好医保长期医疗是一款不错的医疗险产品,但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再入手前多加对比,通过对比选择合适自己的保险产品,这样的保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