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秒杀怎么抢技巧 手速和网速缺一不可!

    抖音短视频平台已经成为消费者购物的主流方式,因此,广大抖音卖家为了捉住主流流量,在抖音带货的时候,都会推出一些秒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这样就能把自己的直播间的热度带火爆了。那么,抖音秒杀怎么抢技巧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抖音秒杀商品
    抖音秒杀商品

    抖音秒杀活动的商品通常都是商家、平台为了引流,在价格上进行补贴。比如说:九块九手机、1分钱,就是在免费送。而像一些由于市场紧缺存在价格双轨的商品,则是以原价发售的形式。

    如果你在抖音某个主播直播间里购买抢购类商品的时候,小黄车链接里没有出现上方提示,而是提示库存不足等,则很可能是你真的慢了、页面存在延迟。这样的话就要继续参与抢购,手速好网速快希望大。

    也就是说,在抖音上的秒杀产品快速抢到手,需要拼手速和网速缺一不可!首先网速特别重要,在别人都已经显示出来了秒杀产品的时候,你因为没有网络没有显示,等显示出来别人都抢完了!其次手速也要够快,看到出来了马上去点,可以增大抢购的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