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将调整 11月19日油价下跌还上涨?

    今天是2021年11月13日周六,小编又来为广大车主、司机朋友们分享一个关于油价调整的最新消息。根据发改委《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规定,新一轮国内油价将调整,时间定在11月19日24时进行,那么,油价下跌还上涨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现行的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规定,本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于2021年11月19日24时开启,发改委今天最新的预计油价调整幅度为每吨汽油价格下调60元,超过了50元/吨的成品油降价最低标准,平均每升汽油价格下调0.05元到0.06元。

    也就是说,受到最近3个交易日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下跌调整的影响,本次油价调整或将迎来年内第4次油价下调!当然,现在距离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还有5个工作日,最终结果还不能确定,我们坐等国家发改委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