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外险保额越高越好吗 一个月意外险多少钱

    现如今大家对于保险都有一定的了解,因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同的保险都是有人购买的,购买保险就是给自己买一份保障,意外险就有很多人买,那么,意外险保额越高越好吗?

    人身意外险怎么样
    人身意外险怎么样

    人身意外险是指在保障期内,被保人因意外伤害而导致身故或残疾的,保险公司按照约定向被保人或受益人赔付保险金。意外保险是有保期为一个月的保险,也可以叫做短期意外险。那么是多少钱一个月呢?

    意外险保额选多少

    日常生活中不可预测的风险,可以利用意外险来保障。意外险保额高并无坏处,越高往往意味着转嫁风险的能力越强,对被保人来说选择较高保额的意外险产品,能够在意外来临时增强自己的抵御能力。但是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经济状况来购买的。

    至于一个月意外险多少钱?不同的产品,价格一般是不同的,大多在几百到几千不等。一般而言,意外险的保费都比较低,几十、几百块的保费就能得到保额为几十上百万的意外保障。若不幸意外身故,保险公司所能赔付的保险金需根据保险合同及保额来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