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双11热卖商品国货超8成 国货直播间热度高涨

    抖音电商于10月27日宣布正式开启“双11”大促,这场活动为期16天时间,直至11月11日24时完美结束。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期间,抖音双11热卖商品国货超8成之外,国货直播间热度也迎来高涨,确实让人大吃一惊。

    抖音双11数据公布
    抖音双11数据公布

    抖音电商“双11”数据已经公布出来,根据报告显示,“双11”期间经过短视频和直播的推介,越来越多的品质国货被消费者熟知和认可。在10月27日至11月11日,抖音电商“抖in爆款榜”专区内国货数量占比达87.5%。此外,该平台“双11”实时热卖榜国产品牌数量占比为85.1%。

    值得一提的是,国货发展的过程中,老字号也借助兴趣电商,在传承与创新中走出国潮范。越来越多的中华老字号入驻了抖音电商,截止目前,大概有上百家国货品牌公司在“双11”收获了新的市场增量。

    从双十一数据报告显示,国货品牌马应龙、海天、张裕销量成倍数增长,环比增幅分别达656%、452%和121%,另外,恒源祥和光明的销量也环比增长了75%和62%。由此可见,通过抖音短视频和直播方式,让广大消费者认识并购买到更多优质国货,确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