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贷款是怎么申请的 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如今市场上对贷款的需求是非常大,很多人都希望可以办理无抵押无担保的个人贷款,因为有抵押贷款的手续非常麻烦。那么,无抵押贷款是怎么申请的?需要满足什么条件?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无抵押贷款
    无抵押贷款

    其实,个人小额无抵押贷款属于个人信用贷款的一种,无需抵押,仅仅凭借个人的收入水平和个人信用就可以申请最高不超过20万到30万的贷款。借款人要是已经选择好了贷款平台情况,只要可以下载该贷款的APP或者是微信关注公众号借钱。

    虽然说无抵押贷款不需要提供抵押物做担保,不过,要用贷款人本人实名制手机号注册账号,再提交个人简单信息,还要上传身份证绑定银行完成实名认证,有的还会让进行人脸识别,由系统初审授信,出了额度再填写贷款金额、期限等提交申请等待系统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