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外险买哪个比较好 一个月多少钱?

    随着大家对于保险意识的提高,现如今,不同的保险都有人购买,而且保费也是有所差异的。大家在购买保险的时候都会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来选择了,那么意外险买哪个比较好呢?还有,意外险一个月多少钱?

    如何购买意外险
    如何购买意外险

    首先要了解什么是意外险,其实这是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当被保人在保险期间因意外而导致身体受到伤害甚至死亡,保险公司会根据合同给予被保人或者受益人一定数量的保险金。保费便宜,部分产品甚至花一杯奶茶钱就能买到。

    意外险怎么买

    意外险可以说是人们在购买保险时最为普遍的一种产品了,不同的意外险其实都相差不大,无非是每个产品的特色不同。意外险有短期和长期,但是意外险的保费要远远高于短期意外险。短期意外险,以一年期综合意外险为例,保障责任通常较为全面,长期意外险的保障责任中也包括意外身故残疾,但是大多数的长期意外险中并没有意外医疗和住院津贴的责任。

    意外险一个月多少钱?意外保险是有保期为一个月的保险,也可以叫做短期意外险。不同的产品,价格一般是不同的,一些产品几十、几百块的保费就能得到保额为几十上百万的意外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