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看直播买三十余件翡翠全是假货 总共消费七八万元

    随着网购的便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网上选购商品,尤其是正值双十一,剁手党们肯定没有少消费的。现如今直播带货很是火热,不少人也会观看直播进行购物。但是近日有人看直播买三十余件翡翠全是假货,这是怎么回事呢?

    观看直播买翡翠
    观看直播买翡翠

    出现直播带货的原因是电商的兴起,引起一些娱乐行业的人跟进所致及演化而来。双十一的到来,直播带货成为各大平台绝对C位的营销手段,但是消费者购物也要擦亮眼睛的,买到假冒伪劣产品要懂得维权。

    买三十余件翡翠全是假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双十一期间不同的商家会推出各种优惠,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商品,所以看到商品价格下降的话肯定会抢购的。直播间中一般有很多优惠,不过,直播带货同样存在夸大宣传甚至卖假货的情况。北京的王女士是玉石直播间的超级粉丝,两年购入三十余件玉石产品,总共花了七八万元。但是,经专家鉴定,不是天然翡翠,总价不足一万。

    目前,王女士购买的店铺都已注销,平台表示将跟进。天然祖母绿的翡翠的确存在,但是比较稀少,价格也是几千万甚至上亿都有可能。所以,还是要提醒大家网购商品一定要进行了解,并且懂得辨别商品真假,及时维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