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储蓄信用卡最多可以逾期几天 不能超过这个时间内

    邮政银行的信用卡也是不少人在使用着,不过,频繁的使用信用卡,难免会出现逾期的。这不,有朋友的邮政银行信用卡已经逾期了,所以,现在想问一下邮政储蓄信用卡最多可以逾期几天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邮政储蓄银行
    邮政储蓄银行

    一般来说,信用卡都有一个还款宽限期,只要在这个还款宽限期内还款,不算逾期的。而邮政储蓄银行的还款宽限期是4天,比其他银行长一些。因此,邮政储蓄信用卡可以延迟4天还款的,小编举个例子,还款日期为每月的20日,那您的还款宽限期为每月的21日-24日,需要在24日下午5点前成功还款。

    如果超过了这个宽限期内还款,那么就是逾期还款了。信用卡逾期的后果有多严重,想必大家也清楚,产生罚息,逾期记录会上传到央行征信,额度会被降低。因此,大家可要按时还款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