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年人网购消费排名第一是手机 双11销售火爆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剁手党们不可错过的日子,因为不少商家都会在双十一推出优惠,所以大家都会进行囤货的。随着今年双11销售火爆,也是适老化改革后的首个双11,有数据显示老年人网购消费排名第一是手机,我们一起来看看!

    老年人网购情况
    老年人网购情况

    互联网发展快速,用微信聊天、看新闻,在拼多多上购物,通过支付宝买车票、交电费等等都非常便利,常用的APP经过改造之后,老年人也能更好的适应和使用了,今年的双十一已经接近高潮,第一批数据也已出炉,其中有一项数据却非常令人惊讶。

    老年人网购消费排名

    今年的双十一活动中,有不少老年人也加入到了抢购大战中。值得注意的是,老年人网购消费排名第一是手机,而且还是iPhone手机。双11期间老人大多数都扎堆在早上7点钟下单,这可能是由于老年人无法参与零点的抢购,所以只能早起之后第一时间抢购。

    天气已经变冷,除了iPhone之外,老年用户下单数最高的还分别有羽绒服、毛呢外套、毛针织衫等。电子额温枪、智能血糖仪和智能血压仪等等也是老年人爱买的。原来爷爷奶奶也是数码潮流的驱动力,你在双11买什么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