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可以强制性退款吗 卖家不同意怎么办?

    网购的平台有很多,大家都是喜欢在网上选购自己心仪的商品的。闲鱼平台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是为用户提供各种二手物品买卖服务的软件,那么闲鱼可以强制性退款吗?卖家不同意怎么办?

    闲鱼交易平台
    闲鱼交易平台

    很多人会把自己闲置的物品放在闲鱼进行转卖,还有部分人喜欢在闲鱼上选购二手商品,闲鱼上的东西虽然便宜,但是有时候也会应该各种原因不想要了,所以关于退款的一些流程要了解清楚。

    闲鱼退款怎么样

    据了解,闲鱼是不可以强制性退款的,因为闲鱼是相对自由的交易平台,没有像淘宝那样明确的开店规则,大多数看买卖双方的交流协商结果。而且闲鱼大多数个人商家,平台也没有权利进入个人的支付宝里面强制进行退款操作。

    至于闲鱼退款卖家不同意怎么办?原则上如果商家不同意是无法退款的,如果商品存在质量问题,商家又不同意退款,则可以通过直接发起退款申请,等淘宝判定中心或淘宝客服介入裁定。同时,需要关注退款超时,若卖家拒绝退款,需要在15天之内重新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