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金贷有什么风险 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对于打工一族来说,租房子是必须要经历的事情,不同城市中租房,价格上肯定是有所不同的。现如今租房线上线下都能看,其中租金贷也是部分人有所了解的。那么,租金贷有什么风险呢?

    租金贷风险有哪些
    租金贷风险有哪些

    租金贷指的是租客在与长租公寓企业签下租赁合同的同时,与该企业合作的金融机构签订贷款合同。把租金用贷款的方式一次还清,也就是租客向该金融机构按月还清租房贷款,但是这其中还是存在一定风险的。

    租金贷的风险

    据了解,“租金贷”模式看似方便,但租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承担了贷款资金被服务商挪用的风险。如果相关住房租赁企业因为资金紧张倒闭了,那么租赁企业将无法继续给房东打租金。如果租客不按时交贷款,极有可能成为失信被执行人。

    至于租金贷如果不还会有什么后果?可能会对个人征信产生影响,银行对于有不良征信记录的个人,并且较严重长期逾期的,会拒绝办理贷款业务。所以个人征信出现问题也无法办理信用卡,更会影响个人出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