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空意外险可以叠加购买吗 有效期是几天?

    现如今乘坐飞机出行是非常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不少人出差、旅行都是会选择乘坐飞机的。出行肯定要查询好航班消息的,部分人会坐飞机会选择购买航空意外险,那么,航空意外险可以叠加购买吗?

    航空意外险是什么
    航空意外险是什么

    航空意外险在航空保险中,航空意外险是离普通乘客最近的险种,最高保额为200万元。保险金额按份计算,保费每份20元,每份保额20万元。主要保障被保险乘客在登机、飞机滑行、飞行、着陆过程中发生的各种意外事故导致人身受到伤害或者死亡时,保险公司会在合同的条款内进行赔偿。

    航空意外险购买

    航空意外险也属于意外险的一种,所以它的基本保障和一般的意外险相同,都可以保障因意外事故引起的意外伤残、意外身故和意外医疗。航空意外险是可以买多份的,如果买的是不同家保险公司的产品,可以叠加赔付;如果是同一家保险公司的不同产品,按高的算,同时会把其他的保费退还。

    至于航空意外险有效期是几天?需要根据产品的具体情况而定,短期可能是1天、7天、10天,这段期间内乘坐的航班都可以保障。长期是一年,自投保之日起,一年内乘坐的航班都可以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