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金币抵2%是什么意思 是商家承担还是淘宝承担?

    网购是我们生活中的潮流,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大家都可以根据需要在网上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淘宝就是大家常逛的平台之一,那么淘宝中,淘金币抵2%是什么意思呢?是商家承担还是淘宝承担?

    淘金币抵扣怎么样
    淘金币抵扣怎么样

    任何产品,都需要借以营销的手段来加以售卖,淘金币抵钱是营销手段中的一种。是淘宝购物的一种虚拟积分,通过淘金币用户可以兑换、抽奖获得免费商品,也可以在购物的时候进行抵扣商品价格。

    淘金币抵2%如何

    淘金币是一种代币,大约100淘金币抵扣一元的样子,由买家参加各种活动得到,或者是购物的一定比例由卖家返利给买家。淘金币抵2%就是指在通过淘宝进行购物时,淘金币可以用来抵扣2%的商品价格,从而可以省去一部分购物成本,前提是用户必须有足够数量的淘金币。

    对于买家身份,淘金币是全淘宝通用的,但是,并非所有产品都可以使用淘金币进行抵扣,只有列明可以的商品才能使用。一般来说,淘金币抵扣的钱是由卖家来承担的,但是商家可以通过一些方式去获取淘金币,而不是通过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