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亲属卡怎么设置 额度有限制吗?

    在这个生活节奏快的时代里,相信很多朋友为了工作总是忽略了自己的父母,因此,只能尽所能的给予金钱上的帮助。据说,支付宝推出一款专门解决亲人消费付款的服务,大家都知道支付宝亲属卡怎么设置吗?还有在设置额度有限制吗?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亲情卡额度
    支付宝亲情卡额度

    支付宝没有亲属卡,在支付宝中只有亲情号,这是用户为其亲友提供的、可以在淘宝、线下消费时使用的一项产品,由客户设置一定额度,对方在额度范围内进行消费后,系统就会从客户的账户里自动扣款。

    首先,打开支付宝手机app,在首页搜索框中输入亲情号;进入以后点击立即添加家人,选择一位亲属,输入对方的手机号或者支付宝账号,点击绑定家人;最后设置额度,最后点击我同意协议并开通,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支付宝亲情卡的额度是不可以随意设置的,因为支付宝有规定,亲情卡的额度要在一元到两万元之间,所以客户无法设置两万元以上的额度。当然,在一元到两万元之间是可以任意设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