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145元抛光布 销量出现供不应求情况

    【导语】在前段时间,苹果官网上架了一款抛光布,随后也有不少消费者感到惊讶,因为一块布的售价达到了145元。目前针对此事,苹果回应抛光布这个问题了,官方称它非常有用,不感到惊讶。

    苹果产品
    苹果产品

    另外,目前苹果官网显示的交货时间已经延长到10至20周的时间,排到了2022年。如今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可想而知是有多少消费者愿意去购买的,但不知道你有没有去购买呢?

    苹果官方人员还提到,这款抛光布是采用无纺微纤维制成的,对清洁屏幕非常有效。而且它被设计得很特别,采用定制的浅灰色。当然,如果你觉得价格不贵而且有用,也是可以去购买的。

    目前,专业拆解机构iFixit拆解抛光布,披露其内部结构。iFixit表示,抛光布的内衬与iPad部的CoveriPiPit保护壳完全相同,类似于合成皮革,带有一丝磨砂感

    iFixit发现抛光布粘在一起,内衬由微纤维层制成。iFixit开玩笑说:如果你觉得145太贵,可以把它分开,然后你就有两块,每块只有72.5。

    此外,苹果的官方网站并没有明确表示,使用第三方品牌的清洁布是否会损坏iPhone、iPad和其他设备的屏幕玻璃。

    此外,许多苹果用户习惯性地贴膜来保护屏幕,显然不存在清洁布损坏屏幕的可能性。换句话说,145元可能有140元是苹果的标志。

    总结:如今苹果手机销售可算是越来越好了,虽然是外国产品,但是很多人都喜欢用,对于苹果手机以后的发展,前景想必也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