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是不是逾期了就贷不了款 还能分期买车吗?

    现如今贷款买房和贷款买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毕竟要买房买车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贷款购买能够减轻一定的压力。部分人贷款会因为一些原因产生逾期,那么,是不是逾期了就贷不了款了呢?

    有逾期贷款如何
    有逾期贷款如何

    现在很多人缺钱都想去贷款来周转,可是很多贷款平台对征信有要求,最好是信用良好。买一辆车出行是非常便利的,但如果支付不起该笔费用的话,可以选择分期,如果有逾期的话,还能分期买车吗?

    逾期了就贷不了款吗

    其实,有逾期能不能贷款是不一定的,具体还得结合实际情况分析。逾期也是有轻重之分的,如果你的逾期是由于客观原因造成逾期,比如银行系统故障等,可以要求银行提供非恶意逾期证明,这样也是可以通过的。不少借款平台门槛比较宽松,逾期不严重还清欠款后,有一定的还款能力,还是有机会贷款下来的。

    至于有逾期还能分期买车吗?一般来说贷款机构会查看个人征信情况,如果逾期的情况很少,时间也很短,那么应该不会对分期买车造成太大影响。逾期次数过多,就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就会对申请人造成影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