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闪付为什么不能注册和登录 用户快来探个究竟

    提起云闪付,其不仅支持在线支付,并且还可以享受很多的优惠,因此,这属于一款非常好的app,很多小伙伴都选择使用这款APP付款。但最近有用户称,云闪付为什么不能注册和登录?对于这个问题,咱们快来探个究竟吧!

    云闪付是什么意思
    云闪付是什么意思

    可能是网络链接出问题:毕竟云闪付需要流量才能登录,一旦遇到网络连接不好的情况下,很可能导致云闪付打不开,更不可能注册或者登录了,因此,建议用户到网络好一点的时候再尝试,多尝试几次。

    可能是没有更新到最新版本:不管什么APP,都会间隔一段时间来更新版本的,因此,云闪付版本同样不断更新,如果版本很久不用,没有及时更新,那么很可能导致登不上去,或者注册不了,这时候可以尝试卸载后重新登录。

    可能是个人原因:一个人只能注册两个云闪付帐号,很多人为了撸羊毛,多次实名注册云闪付,如果注册超过2个云闪付帐号,系统会提示身份证号注册用户数或实名认证超限,无法注册成功。如果均不属于以上这些原因,用户不妨可以联系云闪付的客服电话95516,咨询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