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呗放款中多久到账 最快这个时间到账

    在我们申请网贷时,若是审核通过了,接下来就是等待平台放款了。而现在有朋友申请了还呗这款贷款产品,目前也通过了审核,已经来到了放款阶段。对此,想问一下还呗放款中多久到账?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网络小贷
    网络小贷

    由于比较急需资金,所以,大家非常想知道还呗的到账时间。而据小编了解,还呗放款中通常需要1-2个工作日可以到账,最快当天就能到账,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另外,还呗官方对于到账时间也有说明,基本上放款后24小时内可以到账。

    如果出现了一直不到账的情况,有可能是有时候银行的到账短信会有所延迟,所以,早已经到账了,你没有收到到账短信而已。或者是遇上了节假日,因为还呗在节假日期间,放款时间会比较慢一些,因此,到账时间可能会有所延迟。希望以上的内容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