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关闭了怎么恢复 是否能恢复以实际情况为准!

    现如今,有很多人在使用着网商贷,这是支付宝为小中微企业推出的贷款服务。不过,有些用户的网商贷突然被关闭了,现在想申请贷款,都无法申请。那么,你知道网商贷关闭了怎么恢复吗?这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看了。

    网商贷
    网商贷

    当网商贷被关闭之后,用户非常想重新开通网商贷。但是,网商贷关闭了是否能恢复存在两种情况,用户需要以具体情况为准。如果用户使用电话联系网商银行人工客服,主动关闭了网商贷贷款权限,则网商贷无法再次重新开通。

    要是因为系统审核得出的评分不高、个人信用不好的原因,被系统认为暂时不支持申请贷款,从而导致网商贷关闭的话,那想要恢复,那就要把信用养好,等待系统重新进行评估。然后在审核中取得高评分,重新获得申请贷款的资格。大家可以看到,若是用户自行关闭的,是无法再次开通,所以,在关闭可要考虑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