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家外卖放好评返现卡被罚 属于不正当竞争

    现如今外卖行业发展快速,基本上在很多城市的商家都有开通外卖服务了,对于不想出门或者是上班族来说,点外卖是非常便利的。不同的外卖平台有很多,那么你点外卖之后会进行评价吗?就有商家外卖放好评返现卡被罚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点外卖好评返现
    点外卖好评返现

    随着网络飞速发展,网购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一般网购商品确认收货之后是可以进行评价一番的,有好评、差评、中评。好评对于电商、外卖店铺来说异常重要。如果一家店铺的好评越多,其平台评分也就会越高,大家也会更加愿意在该平台购买商品、食物。

    商家外卖放好评返现卡

    据了解,点外卖在我们生活中时常发生,买菜、购物、吃饭等等都可以在手机上一键解决。外卖送达后,总会在袋子里发现一张好评返现卡。扬州有三家餐饮店因在外卖中放置“好评返现”卡,试图引导买家给予好评,最终被市场监管部门处罚。

    这种为了返利而撰写的虚假评价,不光侵犯了消费者知情权,商家行为也涉嫌不正当竞争。执法部门提醒,消费者发现类似的“好评返现”现象应及时举报。那么,你点外卖有遇到“好评返现”卡的情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