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新MacBook Pro刘海屏 售价是多少

    苹果品牌的商品有很多,基本上每出一款新品都是能引起广泛关注的,不少果粉们都想要买到苹果新品了,那么苹果新MacBook Pro怎么样?近日,苹果回应新MacBook Pro刘海屏,具体是怎么样的,该笔记本电脑售价是多少?

    新MacBookPro开售
    新MacBookPro开售

    日前,苹果新发布的MacBook Pro使用了全新的刘海屏设计,这一设计也引起了不少的争议。虽然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有点重,但边框更窄更薄,因此即使加入了刘海,屏占比依旧要高上不少。

    新MacBook Pro刘海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推出焕然一新的MacBook Pro,新机型由全新M1Pro和M1Max芯片驱动,这是首批专为Mac设计的专业级芯片。但是新MacBook Pro刘海屏遭到部分人吐槽,于是,最近Mac产品线经理表示,刘海设计是一种“聪明的方式”,这为用户的内容提供了更多空间(通过移动macOS菜单栏);让MacBook边框更薄,为客户提供更多屏幕空间。

    部分体验过真机的网友表示,MacBook Pro比预期更重,刘海屏凹槽虽然看起来不适应,但并不会对使用产生影响。根据苹果官方消息,新MacBook Pro将在10月26日正式发售,起售价14999元。搭载M1Max芯片的16英寸MacBook Pro售价最高达45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