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上调 私家车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2元

    现如今,国内汽油价格越来越高了,有不少车主都在吐槽油价贵!而昨晚国内油价又进行调整了。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现在国内油价上调了,私家车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2元,其中,95号汽油已经进入了8元时代。

    成品油价
    成品油价

    估计现在有不少人都不想开汽车了吧!因为油价上涨了。昨晚油价调整,再度迎来了上涨。从多家机构了解到,10月22日24时上调汽柴油限价,每吨汽油上调300元、柴油上调290元,折合每升92号汽油上涨0.24元,95号上涨0.25元。加满一箱50L的油箱将多花12元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也只有3次油价调整是迎来下跌的,以及3次搁浅,其余的都是上涨。截止当前,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四涨三跌三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200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9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