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岁宝宝可以买哪些保险 不妨考虑这样买保险

    最近几年来,保险逐渐被大众接受,主要是人们对保险意识逐渐增强,甚至有的父母在孩子出生时就考虑购置保险了,那么,1岁宝宝可以买哪些保险呢?如果家里有1岁孩子的小孩,很适合这样买保险:少儿医保+重疾险+意外险+医疗险。

    小孩保险
    小孩保险

    少儿医保是一项国家福利保险,给予最基本医疗保障,在小孩出生入户后首月即可购买,而16周岁是少儿医保最高投保年龄,保费也不贵,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不妨入手购买一份。

    小孩子患重疾的概率虽然不高,但是有些重疾却是小孩子里面高发的,家庭情况好的,还能付医疗费用,如果家庭财力水平比较普通,就可能没钱治疗。因此,重疾险建议配置,避免这个风险。

    小孩子天性活跃,很容易在玩耍的时候摔伤、碰伤,在这种情况下,之前购买过意外险的,可以获得一笔费用用于后续治疗。因此,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购买一份意外险是很有必要的。

    一般情况下,医疗险和重疾险一起买,互为补充较好,它主要保障住院、药物等费用的支出,一年仅需一百元左右即可享受上百万的报销额度。因此,医疗险性价比很高,意味着价格低,保障内容多,同时保额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