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怎么算的 取现利息如何收取?

    众所周知,信用卡除了可以透支消费之外,还有可以取现出来救急的。这也是信用卡这么受欢迎的原因之一,不过,信用卡取现是有手续费、利息的。那么,你知道工商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怎么算的吗?下面为你揭晓。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有许多人是使用工商银行的信用卡,但对于取现手续费是多少,就不清楚了。据悉,工行信用卡取现收取手续费标准:工行信用卡境内取现手续费按照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收取金额2元,最高一次收取50元,如果是异地跨行取现的话,每笔交易额外收取4元手续费。境外非银联渠道取款按照取款金额的2.9%来收取手续费。境外银联渠道取现费用按照每笔取现金额1%+12元的比例来收取。

    除此之外,信用卡取现是不享免息还款的,利息收取标准是从记账日起至还款日止,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透支利息,按月计收复利。因此,信用卡取现后,还款压力是比较大的,大家可要考虑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