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和蚂蚁借呗哪个利息低 对比一下就知道

    对于选择网贷平台借款的朋友来说,除了考虑平台的可靠性之外,借款利率也是关注的一个焦点,毕竟贷款利率越低,支付的利息就越低。那么,360借条和蚂蚁借呗哪个利息低呢?通过对比,360借条的贷款利息还是要比蚂蚁借呗稍高一些的。

    360借条比借呗利息低吗
    360借条比借呗利息低吗

    360借条官网所展示的信息,目前360借条最低的贷款日利率为0.03%。假设借款人申请了10000元贷款,一天的利息最低为3元。不过,有大部分人反映称,申请到的360借条日利率在0.05%-0.07%之间。

    蚂蚁借呗官网所说,借呗的贷款日利率在0.015%-0.06%之间。比如:借款人申请了10000元的贷款,一天的利息最低为1.5元,最高为6元。当然,按照实际用户反映得知,大部分用户申请的借呗利率都在0.05%-0.06%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