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2或将发布 新机配置和价格如何?

    小米下一部年度旗舰就是小米12系列,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新机将会比以往来的更早一些。今日有最新的消息称,小米12或将发布,那么,新机配置和价格如何?这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米12新机发布
    小米12新机发布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小米12系列旗舰新机,将会提前到来,最早将在12月中旬发布。小米12系列旗舰机型或将采用50+50±+50三主摄方案,超大底主摄+高素质超广角+高像素超长焦,这又将手机的拍摄配置提升一个台阶。

    至于价格方面,小米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原则,小米12的造价虽然说属于昂贵,但仍会主打性价比,参考小米11、小米10的定价,起步价可能还是3999元,低价策略提振销量。由此可见,以上价格实现的话,小米12可谓是加量不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