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足银999.9和足银999的区别 银价受什么影响?

    除了黄金首饰之外,银价也是很多消费者会关注的。佩戴银饰的人有很多,不同品牌的银饰价格有差异,不同时期银价也会有波动的。那么足银999.9和足银999的区别是什么呢?银价受什么影响?

    足银价格怎么样
    足银价格怎么样

    足银999.9和足银999之间的纯度有所不同,足银999.9俗称万足银,足银999俗称千足银,纯银的色泽亮丽,戴在身上能增添华贵、迷人的气质,也有助于缓解情绪。那么,你有购买银饰佩戴吗?

    足银999.9和999比较

    据悉,足银999.9和足银999的区别中,足银999.9和足银999都属于纯银,但二者的纯度有所不同,足银999相比足银999.9纯度稍差。其次,足银999.9和足银999都属于质地比较软,都不适合用来制作仿白金或K金镶嵌类的饰品,但用来制造素银类首饰则有银饰品特有的质感。

    至于银价受什么影响?白银属于稀有贵金属,天生就拥有者高贵的品质,并且白银极难变质能够长久保存。世界金融危机、美元走势、本地利率、石油价格、经济状况、通货膨胀等都能影响到白银价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