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信用卡逾期一天怎么办 是否有还款宽限期?

    有很多车主在办理etc的时候,是直接办理etc信用卡的,高速费直接在这张信用卡里扣钱。不过,有些车主忘记还款进去了,导致了etc信用卡逾期一天。所以,想问一下etc信用卡逾期一天怎么办?是否有还款宽限期呢?

    etc信用卡
    etc信用卡

    你的etc是绑定借记卡,还是etc信用卡呢?有些车主etc信用卡逾期了,都不知道怎么办。如果etc信用卡逾期一天应尽快归还欠款,以免影响个人征信。不过,有些银行为信用卡持卡人设置了还款宽限期,在宽限期内偿清欠款视为按时还款。

    当然,不同银行,还款宽限期规定不同的,至于有没有还款宽限期,大家可以直接致电发卡行客服热线咨询是否有还款宽限期。要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话,etc信用卡逾期一天即上征信,因此,车主们要准时还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