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返还型重疾险是什么意思 保费贵不贵?

    在保险行业中,各种各样的保险险种的,赔偿范围和投保费用都是不一样的。重疾险产品是人们备受喜欢的一类险种,而中期险产品中的返还型重疾保险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返还型重疾险是什么意思?保费贵不贵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返还型重疾险
    返还型重疾险

    所谓的返还型重大疾病保险在保障重大疾病的同时,还带有赔付保额的身故责任以及保费返还责任,如果被保险人生存至了合同约定的年龄,比如说生存至了80周岁,保险公司就会返还所交的保费,并且保障仍然有效,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障期限之内不幸身亡,保险的受益人也能够获得保额的赔付。

    因此,这类返还型重疾险产品的保费比较贵,目前市面上这类产品也不多见,这是一种把保险功能和储蓄功能相结合的保险产品,被保险人在保险期内没有出现事故,也会获得一笔金额,如果不幸出了保险事故,保险受益人也能够获得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