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融e借额度突然没了 与这几个原因有关系!

    融e借是工商银行为优质的客户推出的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贷款额度高达80万元。原本有些客户获得了融e借额度,但在贷款时发现没有额度了。那么,你知道工行融e借额度突然没了是怎么回事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其实,工行融e借额度突然间没有了,那是有原因的。比如说融e借或信用卡存在逾期还款。这个时候用户需要及时将逾期的欠款还完,还完以后拨打工商银行的客服热线95588,与客服进行沟通,并且说明情况随后等待恢复即可。

    或者是违反了合同对贷款用途规定,将钱进行投资,或者拿钱买房什么的,总之融e借只能用于购车、家装、旅游、购物等消费用途。还有就是用户综合评分达不到融e借的使用标准,就会取消融e借额度。这些原因都会导致融e借没有额度的,所以,大家要避免出现这些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