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第一年没出险第二年打几折 怎么买最划算?

    随着有车人士的增多,买车险更是少不了的,不同的车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那么购买车险第一年没出险第二年打几折呢?不同的车险保障上有多不同,所以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买车险的优惠
    买车险的优惠

    对于车主朋友门来说,每年的车险购买是一个比较大的开支。如果没有出险的话,车险第二年打折的,但是要根据被保车辆的情况而定,主要是依据车主上年有没有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出险记录等。

    车险第一年没出险

    据悉,一般来说说商业保险第一年没有出险,第二年购买优惠三成,所有的商业保险都是一样的。若是续保选择网上投保的话,费用还可以在原来的基础再打折扣,一般可以打85折左右。以私家车为例,新车首年交强险基本保费是950元,如果上一年没有出险的话,第二年交强险保费就可以下调10%,也就是第二年应交855元。

    至于车险怎么买最划算?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的组合是最划算的。因为费用适度,自身和对方的车辆损失都能得到保障。有些车主手头比较宽裕的话,可以根据自己自身需求,再进行选购其他的商业车险的。